Hansel、阿邪、織田作。
養病中,更新慢。
抽風的少年,苦逼研究生。

Falcom愛好者,安定的躺在伊蘇坑裡三五年內不想出來。

畫了樹海的卡娜~雖然劇情很蛋疼,可是樹海的角色每個都很萌啊XD

本來想要畫蓋修跟艾倫斯特對打的分鏡,結果變成扔石頭這種幼稚招(喂)

這本子畫到後來會不會失控變成歡樂本啊【


兩個月沒來更新了,雖然沒畫啥不過挑圖還是挑了一會,不是很想混一起發,還是分成了三篇....

荒野之息的小辮子林克

雜圖x2

-委託圖

-角色設計期末作業(設定5位角色然後畫出情境圖)

好久不見(?)

塗了個蓋修,昨天開G+直播把他畫完,途中太過認真結果被觀眾問怎麼這麼沉默XD

畫本命容易沉醉啊!!!(滾

發生一些事情想聊聊天,充滿了負能量,如果不想看可以繞過去沒關係......


去年10月左右因為精神狀態越來越不穩定所以去看了精神科,診斷出來的狀態是BPD(邊緣人格障礙)和PDD(精神官能憂鬱症),和大家熟知的典型憂鬱症有差別,相對症狀輕一點但是基本上不太能根治。

之後開始了吃藥,換藥,加藥,心理治療的過程。

成因有太多故事可以說總之略過不提。

不知道是因為獨居還是長年疲憊或是藥物副作用,最近不是把自己逼成緊弦就是一直想不開。


這樣子的狀態下我動過想要休學的念頭,在幾個朋友的支持下我鼓起勇氣跟家裡提結果被強烈拒絕了,甚至讓家人覺得我誤交損友,怎麼會有朋友鼓勵人休學?


基...

越畫越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畫風挑戰XDD


我.......我覺得我盡力了【不

水手服小王子,越畫越不像orz

前幾天釣魚活動的時候滿腦子都是後面三個在那邊嗨的畫面,忍不住畫了出來....... 

BGM太洗腦了.......

1 / 27

© 六白金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