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大佐†

WB:織田大佐|圖文雙棲|稿不接博3

近日產圖跟近況。


最近忙於畢業展和遊戲,剩下的時間全用來畫畫跟看書看電影,還有用剩餘的時間多和朋友約會。線上的存在感顯得少了,不過這樣對我也好,想要找到更多的事情來做,以避免又把自己關進小框裡胡思亂想。


養在右手邊經常看著他游來游去的藍色鬥魚死了,我看著他生命逝去的模樣,嘴開著向著天空,好像在掙扎、吶喊什麼,但是我沒能真懂也永遠不能懂。只能帶著愧疚的心情將他送往廣闊的湖裡。飼養動物到底是不是好事情,他們的生命就這樣被我們所決定著。


-----------------------------------------------


來聊聊這些天來畫的東西。嘗試的比較多是畫法、畫風跟意境,同時也玩玩濾鏡。濾鏡真的很萬惡,一加下去整體感完全變了XD。

稍微困擾點是手已經跟不上腦袋,靈感太多,迫使我不再偷懶,一張一張圖在衝動的時候趕緊完成。

還有最近愛上了背光還有賽璐珞畫法,這都是從前沒有想到的,雖然用的很不熟練,總之還是滿開心的........

近日很愛畫花,花明明很美為何卻總讓人感受到一股哀傷........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織田大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