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大佐†

WB:織田大佐|圖文雙棲|稿不接博3

好多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所以我又來這裡了。

養了兩年的倉鼠長了腫瘤,比起難過、擔心,更多是感慨和不捨。

只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表現出來,每天捧在手心的小可愛,終究也是會走,這是必須面對的。

只是難免有些惆悵感,一瞬間被拉扯回了很現實很現實的一面。

這樣的感情明明很正常,卻不想讓任何人看到。

懦弱的我選擇了躲起來,慢慢消化這些情緒,卻也變得沒有心情做事情。

我不想被直接的安慰,甚至於害怕表現感性,明明有那麼多的情感,卻不想影響別人,感染到別人。到底是什麼緣故讓我變成這樣呢?

或許會被當成一個一臉不在乎、冷漠的人吧,為什麼什麼都不表示,為什麼什麼表情都沒有,為什麼一句話也不說……………..

人生啊,要面對那麼多次的生離死別、生老病死,到底還要流多少次眼淚,又要在為別人著想之餘,吞下多少次的淚水?

评论(2)

© †織田大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