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大佐†

WB:織田大佐|圖文雙棲|稿不接博3

近期

白天完全委靡不振。


入夜到一個程度之後會突然的清醒,思緒回歸,這同時整天沒有進食的飢餓感也才跟著回來。

趁著入夜可以做好多事情,在倦怠回來之前請讓我不停歇的完成他們吧。
有時候我幻想,如果活在永夜的地方,我是否就不會有一蹶不振的時候?


醫生這週幫我加重了藥量。
本來還想著我有那麼嚴重嗎,結果回家又開始重複莫名乏力的睡眠直到夜晚。
.........好像真的有點嚴重?

半夢半醒反覆做了一個夢。
夢到自己的人生變成一局糖果消消樂,而我每次看見了target想要消下去,我想要點的目標都會滑走.......

评论(4)

© †織田大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