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大佐†

WB:織田大佐|圖文雙棲|稿不接博3

突然很想畫滿臉血的蓋修而生出來的一頁(偽)漫畫分鏡稿,昨晚對於後續有了點子,沒有意外會繼續把整篇完成變成個小短打。實在太喜歡伊蘇VI的造型了,也決定用VI的背景玩玩梗【。

這裡篇幅大也沒什麼人,就讓我多囉嗦幾句吧。其實基本功不好要畫漫畫真的很累,我已經是非常偷懶的狀態了,這張沒有什麼透視關係要糾結(除了右下角的鞋子跟某人的圍巾)。但是分鏡跟平衡的五官還有自然的背景、動物,都下了功夫去找素材找參照【那隻烏鴉刻了整晚快吐了,而且後來才自覺畫風不太對勁orz

而且我超級不會畫黑髮,練習了幾張才好不容易讓這張的頭髮不至於像狗啃的一樣XDDDDD。線條表現也很弱,盡量讓自己的線條在表象上是乾淨精緻的,可是內行人鐵定能看出我手抖得超厲害囧。

啊不過這成果算是讓我挺開心的,終於畫出了自己喜歡的側臉,原先怎麼畫都畫不出來的,這次卻很自然地做到了,覺得很不可思議。還是要讚美sai感恩sai,有了sai貼網可以直接用畫的開心到飛起(?

唔,就算這對於大手們來說是稀鬆平常的完稿,我還是要自嗨一下,至少我跨出了不一樣的一步。【

蹲冷坑有點痛苦的是,當想要分享自己的梗跟想法的時候,能找的對象也有限。要是可以快點在中文圈找到多一點同好就好了,在推上用破英文跟老外對話真心覺得很恥【滾來滾去

◆◆◆◆◇◇◇◇◆◆◆◆◇◇◇◇

希望自己可以進步得更快一些........話說最近因為種種因素也把手遊坑棄了,不期望自己戒除手遊後可以用所有多出來的時間來填坑補番,但是至少不要再讓自己的生活添加不必要的負擔,是的我覺得手遊對生活負擔真的好大,尤其要一直刷活動刷素材,角色更替又是一眨眼。這樣快餐式又如流水線的經濟和文化讓我感到吃不消也很膩味。

手傷也希望盡快好起來,畫完這張小指關節的傷好像又變嚴重了哈哈哈哈,手真的是創作者的生命,即使受了傷還在發疼,還是想要盡力去燃燒自己還是想要投入生命繼續畫圖【開玩笑的,我還是會好好養傷啦,只要意識到受傷的地方都是真心要疼死我了OTZ

難得說了這麼多心情好像稍微舒緩了點,要是今晚可以順利睡著今天簡直是完美的一天(太誇張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織田大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