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大佐†

WB:織田大佐|圖文雙棲|稿不接博3
Key frame

Run and jump, 逐幀動畫作業兼自我訓練

跑了一下DEMO,最後完(累)成(了)用了13幀(其實是不夠的,DEMO至少要15幀)

暫時是試著放比較多tween在蹬腳的瞬間,不過節奏感覺很怪異所以還是砍了兩格【然後後面也沒有再加...
理解不足基礎不足所以做出來也是馬馬虎虎。這份還是不算完成,回過頭還會再修,希望到想起來的那天我已經有修改得更好的能力了..........


有人跟我提到亞特魯跳太遠的問題,這個我其實是知道的,不過當時為了可以更確認格和格之間有沒有什麼突兀和不對就把距離調大,然後忘了改回來.......做了10個小時的現在也有點犯懶了,等我畫點閒圖浪一浪再回來改吧(欸

评论

热度(2)

© †織田大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