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大佐†

WB:織田大佐|圖文雙棲|稿不接博3

。。

最近總覺得得到的關心變得多了。心情是很好可是同時心裡開始有種不確定感。

嘛,大概是怕這樣常常鬧情緒又身體不好的自己容易被對方嫌棄吧,對我來說關心我的每個人都是天使,我也永遠不會吝於回報,就算我覺得自己能做的非常非常有限,完全不及別人所給我的。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害怕,就算那些關心很甜很暖。可是不知道會不會因為自己做死而讓得來不易的關心和緣分就這樣滑掉了。

我常告訴自己要學會忍耐,忍住那些情緒那些煩惱和壓力,或許能選擇說出來以外的方式去紓解,還有好多要學習的地方...........等到找到可以真正自救的方法的時候,或許我的身體狀況也會跟著好轉吧。

评论(7)

© †織田大佐† | Powered by LOFTER